材料学院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7-04浏览次数:275



    3月25日,材料学院在轻化楼B202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的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该院党总支沈建兴书记宣读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方案和计划,并强调了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充分认识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以“高举一面旗子;突出一个主题;围绕一个总要求;明确三个着力点”为指导思想,提高思想认识,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会议对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方法与步骤作了具体安排,对活动所要达到的目的作了详尽要求,并希望在座党员积极主动在工作、学习中去实践,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同时要不断反思,不断改进。
    最后,该院党总支毕方智副书记对学生党员的一些缺点与不足进行了批评指正,强调了学生党员学习工作要两不误,真正把科学发展观实践起来,还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进一步要求。
    与会的学生党员认真听取了两位书记的发言,详细记录了这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充分认识到了活动的重要意义。此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会议的召开,为材料学院下一阶段更好地开展科学发展观的学习活动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