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暨班级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03浏览次数:191

    32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号教学楼B402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暨班级工作研讨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团委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池振国主持。


    会议开始,王介峰从四个方面给学生干部提出了一些要求及建议:学生干部应树立正确的自身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做同学的楷模,善于团结同学,听取和采纳同学中的正确意见。勇于接受同学的批评,勇于改正自己的缺点和错误要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随后,池振国根据各年级的学生工作情况指导学生干部要学会平衡工作与学习他认为,学生干部根本任务是学习,同时学生干部是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是领头羊,是学生骨干和学生活动带头人。所以,学生干部只有严格要求自己,才能更好的领导班级成员。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干部们更清楚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提高学生干部各方面的素质为我院学生工作进一步展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