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149

为响应团委号召,提高团员综合素质3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号教学楼C405会议室召开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议,材料学院团委老师及团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部署会议上,团委老师姚彬首先详细解读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含义及重要意义。她从干部的重要性、各团支部的工作内容等方面展开了讲解,并结合传统文化“八德”对“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对如何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详细的部署姚彬认为学生干部应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过程中不仅锻炼自己的能力,同时带动共青团员们的积极性。

此次会议使学生团干部深刻地理解“一学一做”的含义,明晰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有利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