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材料学院举办“缅怀先烈”党团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164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开展党员的“两学一做”及团员的“一学一做”活动。4月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石麟山烈士陵园举行“缅怀先烈”党团活动,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池振国、全体团委老师30余名团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团委老师孙宁主持。


仪式开始,全体师生在烈士碑前默哀三分钟,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鞠躬致敬、敬献花圈,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缅怀之情,气氛庄严肃穆。池振国代表全体师生发言,他勉励大家要牢记使命,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继承爱国传统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开拓者在学习工作中要发扬无私奉献、团结友爱、互勉共进的民族精神。随后,党员团员在烈士碑前分别郑重宣誓,立志努力学习,志存高远,为国家进步、民族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仪式结束后,团委老师带领全体党团员打扫了烈士陵园周围的卫生,清理纪念碑附近的杂草、垃圾,把墓前的鲜花和花圈摆放整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先贤的崇敬之情。

通过此次党团活动党团员们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为下一步学院开展的党团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