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校园健跑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3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响应刘家义书记寄语青年学生的“强精神、强智识、强体魄、强能力”要求,9月26日,材料学院在学校操场进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健跑活动”,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材料学院部分老师及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健跑正式开始前,同学们在学校第一餐厅前集合,由负责人组织同学们有秩序地在留言板上签字留言,以表达自己对健跑活动的热情与积极。随后,歌唱祖国的环节,同学们整齐站立,排成队列,用充满激情的歌声来表达对祖国70周年诞辰的祝福之情。正式健跑活动在操场进行。健跑开始,同学们跑道奔跑,一圈又一圈的健跑展现出同学们强大的意志力,也展示出他们对祖国母亲坚定不移的爱。场下的同学为们他们呐喊着鼓励着,充分体现出我校校风严谨,同学们团结一致,欣欣向荣的和谐景象逐渐地,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健跑队伍,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完成了挑战。本次校园健跑活动在大家的呐喊与欢呼中落下帷幕。

本次健跑活动,充分发扬了我院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让同学们在体育活动中感受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同学们有意识地进行自我提高,是材料学院学子对爱国精神的有力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