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第四十二届院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64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帮助学生干部真正融入进材料学院学生会大家庭。118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一号公教楼阶梯302教室举行第四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团委书记孙宁,团委老师李海明、姚彬出席了本次会议,材料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开始,王介峰副书记致发言辞。他首先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集体的热烈欢迎,并对上一届学生干部集体的辛勤付出、不懈努力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王介峰向大家介绍了材料学院取得的辉煌成就,并表明这些成就离不开老师与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致辞最后,王介峰表达了对材料学院、对材料学院学生会的祝福,希望材料学院可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更上一层楼。随后,由上一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进行工作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致辞,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与成长,对新一届学生干部集体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期望,同时对各位老师辛勤的培育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未来学生干部集体寄以希望:“聚则一团火,散则满天星”。团委书记孙宁宣读第四十二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由老师们为第四十一届、四十二届主要学生干部分别颁发证书与聘书。最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张哲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并带领第四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宣誓,她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秉持创新精神,与大家共同努力让材料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次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鼓舞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的士气,使新一届学生干部集体更加团结一心,有利于学生工作更加高质量、高效率进行,对材料学院优良院风的传播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