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344

  按照校(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18日上午,材料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玮玲同志出席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进行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撰写对照检视材料。

     会上,刘永德首先发言,随后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十八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检视分析不掩饰、不遮丑,确保了专题会议质量,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周玮玲同志对学院党委本次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学院班子成员直奔问题检视,自觉正视差距,剖析充分、措施得力,符合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