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16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泰山“挑山工”精神,弘扬党的执政理念,争做时代楷模。11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二号公教楼阶梯201教室开展观看政论片《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和校(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省派郓城县挂职副书记姜洪雷的先进事迹视频活动。材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观看视频,通过对泰山“挑山工”和优秀人物先进事迹的学习,深刻学习到了新时代“挑山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同时,同学们也深切感受到了挑山工无私奉献和乐于助人的精神。在观看视频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并认真的出记录。泰山挑山工的坚韧、务实之美以及一端挑着历史,一端挑着未来的付出精神深深的影响了同学们。视频最后,姜洪雷无私的救死扶伤精神也感动了在场的同学们,让同学们懂得了奉献的可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依旧沉浸在活动的感动中,纷纷表达了内心的感受。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员精神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了“挑山工”精神的内涵,帮助学生党树立更加坚定的信念,对材料学院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促进了学院党建工作顺利高效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