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党课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7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使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28日下午在号教学楼C405会议室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党课,本次党课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主,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党课。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 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党课中,刘永德紧密联系实际,从“以中央全会的最高政治形式对近几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在理论上予以总结和定论”、“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政治的战略高度解释说明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我党政治路线和政治战略的一致性、通贯性和传承性,以及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政治执行力”、“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自信”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刘永德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国家制度和党的领导,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执行落实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创新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凝心聚力,推动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党课的开展,使教职工对十九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必将更好地助推学院今后的制度化、规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