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312

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26102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篮球场举办了“新生杯”篮球赛。材料学院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历时四天,赛程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经过三天的角逐,终于在29日迎来了决赛。参加决赛的共有四支队伍,分别是2020材料二班、材料班和2020材料班、材料七班。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各班同学们在一旁为队员们加油打气。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合作,行动有序,比分领先的队伍越战越勇,一路披荆斩棘,比分暂时落后的队伍也不气馁,能够做到及时调整战术拉近比分。各班经过一番激烈的对战,最终材料二班凭借三分球拉开差距,荣获冠军,材料四班获得亚军,材料三班获得季军。比赛结束后,各班队员相互握手表示祝贺,展示了我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最后,对运动员们进行颁奖并为获奖班级合影留念。本次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力和激情凝聚力,展现材料积极向上的风采,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能录。同时,也发扬了院的优良院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