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第四十三届院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548

为了提高学院学生会的凝聚力,更好地团结学生干部的力量,112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四十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团委书记孙宁,团委老师李海明、姚彬出席了本次会议,材料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进行了致辞。他首先对精神抖擞、士气高昂的新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喜悦,然后对上届主席团成员艰辛工作表示肯定与表扬。同时,他也对新一届主席团提出了要有新打算,保持优良传统,坚持创新发展的要求。认为在学院学风建设上应该有更高的目标,本科只是跳板,不是最终目标,考研才能迈入更高一层的新台阶。王介峰书记特别强调,考研是材料学院的名片,学院将制定下一步考研工作和计划,希望大家积极配合,争取今年取得好成绩。紧接着,王介峰表明要多开展学生特色活动并倡议同学们应该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丰富自我,发展自我,并指出打铁要自身硬,希望院会成员能搞好自身学习,工作学习两不误。致辞最后,王介峰表达了对材料学院、对材料学院学生会的祝福,希望材料学院可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随后,四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做工作总结。他们首先对老师的帮助与培育、学生会同事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向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分享自己的心得感受,并对新一届院会成员的发展给予建议,对他们未来工作的开展表示祝福与期望。老师们为第四十二届主席团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孙宁老师介绍学生会各部门职能及宣读新一届主席团名单并由老师们为新一届主席团颁发聘书。随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刘志强作为代表发言并公布各部门副部长名单,并由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为他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素质,鼓舞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工作的士气,使新一届学生干部集体更加团结一心,有利于推进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同时对材料学院优良院风的传播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