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纪委书记房克乐到材料学院调研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637

1117日下午,校(院)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院)监察专员房克乐同志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校(院)纪委(监察委员办公室)综合处副处长李传圣陪同调研。材料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介绍了学院的班子分工情况、党委结构情况,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加强监督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院长沈建兴汇报了学院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平台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攻坚克难项目推进情况和学院目标完成情况。

房克乐高度评价了材料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提醒。他指出班子成员要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他强调要加强学院内部控制,健全各项制度,经常提醒教职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杜绝学术不端,管好用好科研经费,争做立德树人的楷模,促进学院又快又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