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3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1125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二号公教楼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孙宁担任主讲人,材料学院20192020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职责所在,时刻保持一颗奉献与敬畏之心。最后,孙宁讲道,学生干部应做好德、能、绩、勤和谦五个方面。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温度、有底线,有正义感,有正能量的好人。并强调,工作能力与工作态度的重要性。“成长,成才,成人达己;不退,不悔,不虚此行。”是孙宁书记对材料学院每一位学生干部的衷心祝福。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生干部思想觉悟的提高,有利于学生干部跟好的完成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的院风建设,促进了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