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2020年度班主任交流大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528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级管理水平并落实班主任工作任务,1月1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材料学院班主任交流总结大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介峰、材料学院团委老师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团委书记孙宁担任会议主持人。

会议开始,王介峰书记首先对全体班主任在教书育人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奉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本年度学生工作做出总结,就学院的学生考研、就业状况、工作室建设、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阐述,并根据实际情况出了发展计划。随后,班主任依次围绕学生行为养成、思想引导、日常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的工作情况分享感受与体会,同时就自身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最后,王介峰书记还强调了疫情防控的安全问题,提醒班主任要时刻做好对学生的防疫工作,要求工作落实,绝不马虎。

本次班主任交流总结会,让各位班主任集中总结提出了诸多有利于学院发展的宝贵意见,不仅强化了班主任的责任意识,还敲响了应对疫情的警钟,有利于材料学院教育工作的良好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