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材料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74

为了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面加强校企对接。4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齐鲁广场举办了材料类专场招聘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永德,副书记王介峰来到现场,察看招聘会进展情况,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院团委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将招聘信息在云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等提前宣传,认真布置招聘场地,同时为企业提供了宣讲教室,提高了洽谈成功率。学院团委及各系专业老师严格筛选了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将优秀的企业推选至招聘会。参加招聘单位达40余家,提供材料类就业岗位近500个,吸引学院毕业生及部分低年级学生参加。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普遍反映参会单位和招聘岗位质量较高,许多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的共识。

近年来,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山东省关于“稳就业”的各项部署要求,按照校(院)“聚焦一流毕业生水平”总体工作思路,着力创新就业工作体制机制,全面提升毕业生培养质量,加强毕业生教育引导,大力优化就业服务,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努力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