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举办“书画艺术心向党”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408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勉励校(院)团员青年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616日至18团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与音乐学院共同举办“书画艺术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以党史教育书画展览的方式在艺体中心举办。副校(院)乔丙武出席活动并参观书画展览,校(院)团员青年千余人分批次参加了活动

书画展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描绘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的宏伟画卷。展览展出了中国共产党党徽胸章、党员证设计者、中国书画家研究会会员黄佳君同志整理创作的党史教育书画作品。黄佳君通过旧中国签订的屈辱条约、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个人党史教育书画作品三个部分内容,并结合自身经历,现身说法,向广大团员青年现场讲解书画的创作缘由,倾心吐露对党的忠诚和情怀。

来自不同学院组成的11个团员青年观摩队参加本次活动,大家一起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波澜壮阔历程。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激发了青年一代的爱党、爱国情怀,凝聚了团员青年铭记历史、勇于担当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