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开展“廉洁从业,行稳致远”毕业生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2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廉洁意识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6132号教学楼B204会议室举行“廉洁从业,行稳致远”2023届毕业生廉洁主题教育,会议由学部团委书记姚彬主持,辅导员孔祥都与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姚彬与孔祥都“廉洁”这一主题与毕业生们进行深入交流,强调廉洁教育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在未来无论从事何种职业,都要永葆廉洁初心,严守职业道德;在面对诱惑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严于律己;在涉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时,要保持底线,不做有损他人之事,做正直之人。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两位老师要求毕业生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好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将党的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做好工作,坚定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


本次主题教育不仅使毕业生们树立廉洁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还给即将步入人生新阶段的同学们上了一次“紧弦”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在即将踏入的工作岗位上仍然会以标准要求自己,牢固红线意识,坚守法纪底线,努力展现材料学子的优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