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热爱,奔赴山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举办2023届毕业生师生排球赛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70

正值毕业季,为了给2023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涯增添一段难忘记忆。6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于排球场举办2023届毕业生师生排球赛。材料学部教师与辅导员代表和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双方为毕业生队与教师代表队,教师代表队由学部副主任刘金华、教师姚金水、赵萍、杨雪娜、徐越朱志文、辅导员孔祥都等参与其中。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同时点燃了赛场的激情氛围。比赛中,双方队员默契配合,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引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场下观众们也不时为双方参赛队员加油、鼓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终比赛以教师队二比一获胜结束。随后,老师与毕业生们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排球赛的举办,激发了毕业生们在毕业后继续保持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了材料学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同时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祝愿每一位即将离开校园、奔赴远方的毕业学子,一帆风顺、鹏程万里,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