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为2022级军训学子送清凉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3-07-02浏览次数:126

炎炎夏日,军训正当时,材料学子们迷彩戎装  英姿飒爽。2023年7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党委书记刘永德、党委副书记池振国、团委书记姚彬与辅导员张静一行来到军训场地,探望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


刘永德首先向参训的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关心,对同学们在烈日炎炎下辛苦的军训表达了热切关怀。他表示军训是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同学们可以在军训中锤炼体魄、锻炼意志,又能够学习军事知识、增强国防意识。大家在军训中获得成长,不断超越自我,为之后的学习生活积累经验、提升能力。


随后,池振国代表学部向带训教官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在军训中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在休息间歇,材料学部为军训学子们准备了300余斤西瓜,领导老师们与党员志愿者一同在材料学部党员服务站中为大家切西瓜、分西瓜。同学们自觉排队领取西瓜,在树荫下休息放松,享受烈日炎炎下西瓜带来的清凉。微风吹进衣袖,带走的是燥热,留下的是清凉;温情流淌心中,带走的是疲惫,留下的是感动。



烈阳当空,热血不凉。本次军训慰问活动作为材料学部“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充分彰显了学部“以学生为本”的宗旨和对学生的关心关怀。军训是大学的必修课希望同学们不惧骄阳、不畏艰苦在军训中锻炼自我超越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