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材苑·共度中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举办中秋联欢晚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72

中秋佳节皓月升,千里婵娟情相融。中秋来临之际,为增强2023级新生的归宿感和凝聚力,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7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于轻化楼B202教室举办了“相聚材苑·共度中秋”联欢晚会。材料学部团委书记姚彬,辅导员张静、林振航,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2023级新生班助共同参加本次晚会。

此次晚会分为上下半场,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节目,更有绘声绘色的游戏。晚会开始,激情奔放、活力四射的《无名之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淋漓尽致展现了青春的美好;独具一格的b-box与澎湃激昂的架子鼓演奏,展现着十八岁少年的鲜衣怒马;《一笑倾城》与《虎口脱险》流露出青春里对世界美好与温馨的向往;一首《The Night》告诉了我们要无惧困难、热爱所爱;一曲《Heavan》舞出了青春最美的色彩。

在晚会间隙,工作人员不仅为大家分发了学部准备的月饼和苹果,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部的关怀与温度,还进行了暖场游戏—诗词飞花令,同学们火热的参与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晚会在《七里香》的全体大合唱中落下帷幕,挥舞着的闪光灯不仅饱含向明月寄出的思念,更流露出同学们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期待。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