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召开第四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39

青年自当扶摇上,揽星衔月逐日光。10月11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于长清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材料学部第四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材料学部党委副书记池振国、团委书记姚彬与学部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学部第四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学部第四十六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由第四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曲家辉主持。

会议伊始,姚彬代表学部团委向大会致辞,对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在服务学部建设、服务同学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能够锤炼本领、提高素养,做勇攀高峰的求索者;能够认真履职、自我革命,做躬身笃行的服务者

材料学部第四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向大会作工作汇报,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表达了自身的希望和鼓励,随后学部领导与老师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辅导员孔祥都宣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及各部门职能后,学部领导与老师为主席团成员们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池振国代表学部党委向大会致辞,他强调学生会作为深化和拓展健康向上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力量,担负着引领青年思想、维护学生权益、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责任。他要求新一届全体学生会成员深入学习,做到引领“有力”注重作风,做到服务“有型”聚焦主业做到工作“有效”继承发扬材料学部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征程上放飞青春梦想激扬青春力量,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大会最后,材料学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吕俊扬宣布了学生会副部长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聘书。在洪亮的宣誓声中,本次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将秉持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共同开创材料学部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