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2023年“迎新杯”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3-10-29浏览次数:27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其综合素质,展现2023级同学的运动风采,增进新生之间的感情,提升团队凝聚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于近日举办了2023年“迎新杯”新生篮球赛。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负责组织参赛队员,共有七支队伍参赛。

  10月21日至28日,各个班级队伍的队员们用最佳的体能和技巧,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为观众献上一场场令人热血沸腾、精彩纷呈的比赛。每支队伍都发挥出色,展现了默契的团队精神和出色的传球技巧,一次次变向过人,一次次急停中投,一次次抢断,一次次抢篮板快速反攻,无不使场上球员和场下观众们热血沸腾。

  本次“迎新杯”新生篮球赛最终于28日下午圆满落幕,最终材料类4班获得冠军,材料类5班获得亚军,材工(新陶)2班获得季军。比赛场上,他们是对手,比赛场下,他们是同学,从开场时的握手问候到结束后的握手鼓励,比赛的球员们全程贯彻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落幕与秋风并起,秋风起篮球落,篮球与少年永相随,本次新生篮球赛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相信材料学部的学子们不管是在体育运动还是今后的学习中,都会以最好的姿态来面对,为自己获取最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