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55

为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党员力量,提升党性修养12月1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携带工具,分组开展工作一组志愿者1号宿舍楼20号宿舍楼下的自行车和电动车进行整理,将乱停乱放的车辆摆放整齐并维持引导车辆有序停放,确保校园道路畅通,消除安全隐患。一组志愿者们学部宣传栏进行了清洁,认真清理宣传栏内外的灰尘、污渍、胶带印记等,使学部的宣传窗口更加明亮,校园环境更加整洁。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激发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增强他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集体劳动的意识

今后,材料学部各学生党支部将在学部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学部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