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风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开展“诚信立足,创新致远”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37

临近期末,为深化学生的诚信教育,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倡导诚实守信的优秀品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于本周开展了“诚信立足,创新致远”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各班班主任与学生骨干详细阐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念。同时,各班通过讲述诚信故事、观看诚信教育视频等多种形式,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对于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此外,各班还开展了诚信签名活动,让学生们以实际行动表明自己将践行诚信,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此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始终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

下一步,材料学部将继续深化诚信教育,将诚信理念融入到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中。同时,学部将加大课堂考勤和考试监管力度,严肃查处旷课迟到、违纪作弊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学部人才培养与教学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