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风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举办“研之所向,行则必至”考研助力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65

为了帮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考研学子坚定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材料学部于12月15日在轻化楼B座举办“研之所向,行则必至”考研助力活动。

学部为每一位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考研助力礼袋,礼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承载着材料学部满满的祝愿和鼓励。每一份礼袋包含一张祝福小卡、一支中性笔、一对替换笔芯、一支涂卡铅笔、一块橡皮与一套尺子工具,礼袋中的每一种物品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和整理的,旨在为材料学子提供最实用、最便捷的帮助。


活动当天,学部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现场,布置场地,摆放礼袋,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了充分准备。学部的考研学子们也无惧严寒,踊跃到场参加活动,领取属于自己的一份考研助力礼袋。看似普通的礼袋,连接着材料学部与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心,相信拿到礼袋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坚定信心、凌风起航,相信“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材料学部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宗旨,努力为每一位考研学子保驾护航。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考研学子们提供了实用的文具礼袋,更给予了他们支持和鼓励,相信在未来的考研之路上,材料学子们一定能够锐意进取,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