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风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举办“情暖材苑·共迎元旦”师生茶话会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83

伴随着冬日的暖阳,2024年元旦即将到来。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时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于12月27日晚在轻化楼B204举办“话今夕、谱新篇、迎元旦”师生茶话会。辅导员林振航、贺子涵与2023级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贺子涵首先向全体23级同学表示亲切问候,面对到场的学生骨干们,他鼓励大家要敢于拼搏、不懈奋斗,做好班级的组织者管理者和服务者,在平衡好自身学习与生活的同时,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助力大家全面发展。随后,林振航通过分享自身的亲身经历与成长感悟,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合理规划学业,做到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

茶话会中,师生之间频繁互动,共享欢乐时光,同学们对于入学以后的大学生活和感受畅所欲言,也深刻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部的关心与爱护,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欢声笑语

奋楫笃行结硕果,凝心聚力再出发。本次师生茶话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学部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们学习热情和前进动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部一定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