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风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53

临近期末,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于近日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诚信精神,营造公平、公正、透明的考试环境,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念。本次活动获得了学部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大家在班主任的带领下郑重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展现了材料学部学子们的良好风貌。

班会中,班主任们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校(院)关于诚信考试的相关规定,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表示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每个大学生应具备的基本品质。期末考试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大家诚信品质的考验,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考试。

随后,各班班主任组织同学们进行了诚信考试承诺书的签署。同学们纷纷表示,诚信考试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签署承诺书是对自己的一种约束和提醒。在承诺书上,同学们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他们对诚信考试的坚定信念。

下一步,材料学部将继续加大诚信考试宣传力度,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断提升诚信意识。让我们共同期待,在这片诚信的沃土上,材料学子们能够茁壮成长,书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