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风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开展“喜迎元宵节,暖心送汤圆”活动

发布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60

灯火辉煌映明月,月色婵娟庆元宵。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汤圆是元宵佳节必不可少的食物,象征团圆之意。为了让已经返校的材料学子感受到节日温暖和学部的真切关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部党委副书记池振国、团委书记姚彬、辅导员林振航和贺子涵共同于224日下午在1号、20号宿舍楼为学生分发汤圆,与学生共庆元宵佳节。

汤圆小,情意重,送祝福,意则深,浓浓的热忱关爱和暖暖的真情祝福随着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在整个校园内传递开来。一颗颗热气腾腾的汤圆包裹的是幸福,升腾的是喜悦,蕴含的是团团圆圆的美好祝愿学部学生都感受到了一份不一样的温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感受到了浓烈的节日氛围和学部领导老师的关怀

此次活动传递了学部关怀,让在校学生感受到了的温暖。愿材料学部的“温度”,在新的学期里能够为学部学子带来更多的力量和鼓励,愿广大学子在新的学期里展现新的“态度”,书写更加精彩的未来。